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18.1万人参加2017年高三省质检考试
2017-04-14 15:31:00
东南网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全省高三毕业班质量检查测试(简称省质检)于4月8日-9日顺利举行。全省共报考18.1万人,设置87个考区、288个考点、6432个考场。

  在省、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总体平稳顺利,秩序井然,试卷安全,没有发生失、泄密事件;各考点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

  省质检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目的是帮助学校、教师发现教学薄弱环节,补足学生学习“短板”,引导学校调整复习备考策略,提高教学质量。受教育厅委托,今年是省教育考试院首次负责省质检的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对此,我院高度重视,将本次省质检作为高考组织实施的模拟演练,从命题、试卷印刷与安全保密、考务管理等均参照高考进行,要求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进行,考生入场实行违禁品检查,考试过程实行视频监控并录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1265771 2020-11-16 15:58
6.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