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留学生同学会2017年青春大讲坛走进闽南师范大学
2017-04-25 15:25:00
闽南师范大学

  4月20日下午,“筑梦报国·创新创业——青春大讲坛进校园”活动在闽南师大逸夫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晓峰,省留学生同学会秘书长陈安,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会长、市人大副主任李珊珊,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一婷等出席讲坛活动。

  讲坛伊始,郑传芳、李珊珊、蒋一婷分别致辞。随后,省妇幼保健院肿瘤研究室主任孙蓬明副教授、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总裁曹渝常博士等6位专家学者分别作《既然青春留不住——我有我的奋斗》、《践行与梦想——大数据时代的食品》等精彩演讲,为青年学子鼓足了勇气,指明了方向。演讲结束后,6位演讲者与在座师生现场互动,共同讨论成长路上的人生困惑,交流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看法和观点。

  据悉,“青春大讲坛进校园”活动是由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主要由留学生同学会的青年创业者讲述各自的创业故事,鼓励学子们借鉴成功人士的经验,做好职业规划,实现人生梦想。讲坛现已举办7年,走过了全省18所本科高校,为近万名青年学子点燃了奋斗激情,扫除了疑惑迷茫,深受青年学子的欢迎。

  当天,省市留学生同学会领导、漳州市委统战部领导、闽南师范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省市留学生同学会学长代表、在校师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