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高考补报名5月2日至3日网上进行
2017-04-28 14:18:00
东南网

  今年高职招考未被录取的考生,须于5月2日至3日进行网上补报名。27日,省教育考试院就2017年高职招考未被录取考生补报名参加普通高考事宜发出通知,凡报名参加了2017年福建省高职招考但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及户籍在福建省、无法参加流入地省份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而又错过福建省普通高考报名的人员,可参加本次高考补报名。

  此次补报名对象为:符合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报名参加2017年福建省高职招考但未被录取的考生。由于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工作已结束,普通高中生只能补报文史类和理工类;中职生只能补报文史类、理工类、文科艺术类和理科艺术类中的音乐类和美术类,补报音乐类和美术类的中职生须分别取得2017年音乐类和美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

  福建省规定,补报名工作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符合补报名条件的考生应于5月2日中午12:00-5月3日晚24:00,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并于5月4日-5月5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根据规定,凡户籍在福建省、无法参加流入地省份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而又错过福建省普通高考报名的人员,也允许参加本次补报名。全省各市、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将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并于5月12日前做好此类考生的体检工作。

  由于未被2017年高职招考录取的考生已参加体检,各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将协调指导有关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及时将省教育考试院寄发的补报名考生的两张条形码,覆盖粘贴在其高职招考《考生体检表》相应位置上,并于5月15日前将本次所有补报名考生的《考生体检表》直接送至福建教育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1265771 2020-11-16 15:58
6.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