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7-05-05 14:38:00
福建日报

  4日,2017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黄琪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琪玉充分肯定去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从大局出发,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确保就业局势稳定,营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要深化人才培养改革,通过优化高等教育结构、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就业指导水平,提高毕业生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要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畅通基层就业渠道、拓展基层发展空间、提高基层待遇保障,激励引导毕业生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务实奉献;要强化精准就业服务,通过更精准的政策引领、服务保障和创业扶持,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提升创业成功率;要落实责任,凝聚合力,加强督查,充分调动全社会的资源和力量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