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大学举办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考政策宣讲会
2017-07-01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30日,福州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考政策宣讲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明德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有意向推免、考研的同学分析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新形式,并对国家及福州大学2018年硕士生招考的有关政策进行解读。
  晚上七点整,宽敞明亮的明德厅座无虚席,还有许多稍微晚到的同学们站在过道上听讲。主讲人俞晓菁(福州大学研招办主任、副研究员)就国家研招改革后第一年的招考情况、目前硕士生招考形式、2018年报考流程及政策、福州大学推免生遴选及接受的条件、福州大学硕士生招考政策及奖助体系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还就是否有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法律硕士招收非法学专业如何界定等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俞晓菁特别提醒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细节决定成败,一定要给自己时间期限,早日确定目标早静下心来准备复习,并且报考时一定要注意个人信息填报无误。最后,她勉励各位同学都要成为自己的伯乐,做出自己的决定并为之努力,现场气氛凝重而热情,掌声不断。
主讲人俞晓菁(福州大学研招办主任、副研究员)

细节决定成败

一贵州籍少数民族学生提问
  随后,福州大学研招办常老师、姜老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福州大学研招的相关信息以及硕考志愿填报方法、流程。
研招办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给现场学生发放的资料
(李小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