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农林大学子领盲人家庭小朋友助力沙滩环保
2017-07-10 11:00:00
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

  7月8日,为积极响应《福州市“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朝阳计划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志愿者带领福州市盲人家庭的小朋友,一起来到农大西门沙滩开展环保活动。

  作为农林大学的著名景点之一,环境污染问题一直是西门沙滩挥之不去的“毒瘤”,烟头、花生壳等垃圾严重影响了沙滩的美观。拿着垃圾袋,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做起了小小志愿者,把沙滩“扫荡”了一遍。“之前都是和农大的哥哥姐姐们来这里玩游戏,这次能够一起做环保,沙滩在我们的清理下变得这么干净,感觉很开心。”唐逸飞小朋友一边说着,一边举起手中的垃圾袋,骄傲地展示自己的“成果”。

  “农大沙滩一度被誉为福州‘最美沙滩’,我们希望通过带小朋友到沙滩当环保志愿者,让他们更加了解和珍惜所生活的这片土地。”本场活动的策划人之一王雅芳说道,“同时让他们在劳逸结合中更加深刻地了解环保的重要性与意义,并体会为社会做贡献的满足感和自豪感。”

  据悉,“十三五”时期是福州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福州新区建设的关键时期。此次环保志愿行紧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在环保的关键时期引导小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新意识,为福州的生态文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争取让福州成为更加环保和谐的绿色生态城市。(黄欣蕾、郑婉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