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江学院与闽清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10 13:56:00
闽江学院

  7月5日,闽江学院与闽清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文化、人才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闽清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刘久兴、毛行青、陈婉霞,闽江学院领导何代钦、王宗华、李新贤出席了签约仪式。

  闽江学院王宗华校长和闽清县县长陈忠霖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陈忠霖县长介绍说,闽清县位于福州市西北部,是福建省重点的侨乡之一,是福建省重点林业县和南方杂果基地,同时也是中国釉面砖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和福建省最大的电瓷出口基地。他表示,闽清县人民政府将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引导相关企事业单位与闽江学院开展对接工作,进行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并着力促进科研成果的迅速转化。

  闽江学院李新贤副校长表示,闽江学院是中国首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高校之一和大陆最早实施“校校企”闽台高校联合培养本科人才项目的高校,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方面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闽江学院将充分利用市属本科高校在学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闽清县提供各种科研、技术方面的指导,帮助闽清县进行人才培养,发展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助力闽清县的科学发展。

  闽清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闽江学院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7: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