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启程,邂逅|福州大学土木学院三明台溪乡支教队踏上征途
2017-07-12 09:46:00
福州大学

  7月10日,福州大学土木学院赴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台溪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踏上征程。不惧夏天烈日的曝晒,实践队充满激情,到达三明市台溪乡台溪小学,开始了为期八天的支教活动。

  三明市尤溪县台溪乡是一个充满温情的淳朴山城,到达台溪乡之后,当地的居民热情好客,实践队伍收到了当地相关领导的热情款待。随后,学校领导带实践队分配了宿舍并对相关住宿条件进行了更详细的安排。队伍休息整顿好之后,在台溪小学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支教教室,对支教环境比如有关设施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参观了上课所需要的礼堂,有利于以后大家对支教课程有更合理的编排。

  当晚,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队伍有条不紊地进行了相关文件归纳以及课程的分配任务,部分同学参与相关报告的宣传,有的同学对调研的名单进行筛选和汇总。值得一提的是次日早上8点30分将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此次支教活动的开班典礼,届时将会有相关学校领导与70余位可爱的小朋友们参加典礼。队员们都着手开始准备明天典礼会场的布置以及课程的准备,致力于为小朋友们留下珍贵的回忆。

  相信在未来的八天时间里,队员们能够保持这种激情,与小朋友们和谐融洽相处,为他们的人生画上一笔绚丽的色彩!也相信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在所有实践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圆满成功。

  (文/林晨  图/邱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