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政协领导视察指导2017年高招录取工作
2017-07-14 19:08:00
中国教育在线

观看录取现场宣传展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4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陈绍军率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莅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参加高招录取的工作人员。

  省政协领导一行先后视察了咨询中心、录取管理组、系统管理组和现场监察组等相关职能部门,详细了解录取现场的机构设置、录取工作运作程序和各职能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明庆关于今年我省高考高招工作的汇报。

省政协领导了解录取管理工作流程 

  陈绍军副主席代表省政协向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认为今年我省考试招生改革力度大,录取过程规范有序,工作人员精神风貌好,信息公开力度大。2017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管理模式,使高招录取更为公平、公正、公开。

高招录取现场工作人员在紧张的工作

  省政协常委、省教育厅原厅长鞠维强对我省教育工作提出两点期望:1、树立信心;2、加强教育研究。他说,福建省有很好的的教育基础,所以我们应该有信心把教育工作做好,同时我们应加强教育研究,不仅加强省内各区市间的交流学习,还要舍得投入,派优秀教师去省外学习创新教育理念。

省政协领导听取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明庆关于今年我省高考高招工作的汇报

  陈明庆在汇报中详细介绍了今年我省高考与评卷工作组织实施、录取工作组织管理及进展等情况,并对省政协常委和委员们一直以来给予我省考试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与会委员还咨询了群众关心关注的高校招生工作相关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小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