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农林大学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校地合作座谈会举行
2017-07-20 10:36:00
福建农林大学

  7月14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陈文波副巡视员率领综合试验区管委会发展研究中心、农业发展局、党工委党建办等部门负责人,来福建农林大学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调研。副校长郑宝东会见客人并座谈,办公室、科研院、海峡联合研究院、资环学院、生命科学、园艺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郑宝东副校长对陈文波副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表示农林大学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在深化校地合作方面潜力巨大,学校将以合作共建“福建农林大学平潭科技研究院”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以及农林生科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平潭实验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陈文波高度评价了农大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介绍了平潭试验区目前发展现状,以及此次调研背景,希望与福建农林大学在农林生命科学领域的人才培养、产业合作及共同推进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

  双方共同探讨了可能合作的具体方向和项目,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农林生科成果技术转化,努力促进地方经济与学校事业的协同发展。

  座谈会前,陈文波副巡视员一行还实地考察海峡联合研究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