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集美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7-07-24 11:53:00
集美大学党委宣传部

  加拿大当地时间7月18日,集美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在多伦多钓鱼台国宴宣告成立,并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社会各界亮相。

  会上,集美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周建成致欢迎辞,表示将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旅加集大校友与母校和全球各地集大校友交流联络平台,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旅加集大校友同其他高校校友以及当地社会各团体之间的沟通联系,为今后多方合作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集美大学校友会会长辜建德简要介绍了集美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加拿大校友会能够成为母校与北美地区校友联系的平台,为加拿大校友和母校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并热情邀请加拿大校友2018年回校同庆母校百岁生日。

  与会校友们畅谈对母校的回忆及感想,分享在加拿大生活、工作、学习的点点滴滴,气氛热烈而融洽。加中传媒集团、新动力传媒集团、加拿大网络电视365NETTV等当地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集美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是由周建成等校友牵头创建,宗旨是加强集美大学旅加校友之间以及同其他国家地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秉承母校“诚毅”校训,遵守加中两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和服务加拿大地区的校友,促进集美大学与加拿大大学以及社会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加中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