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举行高招录取现场“开放日”观摩活动
2017-07-31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9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举行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 20多名教师、考生代表到今年高招录取现场观摩。在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陈峰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电话咨询服务中心、高考高招工作宣传展板、录取管理小组、系统管理小组和现场监察组等工作场所,各职能组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操作规范、工作流程等情况。  
  省教育考试院还在录取现场举行座谈会,组织教师和考生代表与录取现场各职能组负责人进行座谈。考生代表纷纷发言,分别就招生计划调整、突发情况处理、考生咨询与投诉、录取工作监督等所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各职能组负责人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考生代表们表示,能够近距离接触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感到幸运,通过参加“开放日”活动,观摩了录取工作流程,特别是录检工作实例演示,感到录取组织管理规范有序、公平公正,能够让考生们放心;录取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注意维护考生合法权益,能够让考生们安心。教师代表们认为,我省高招录取管理机制完善,操作严谨周密、程序规范,监督检查措施严格,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能够确保录取公平公正,对此感到满意和放心。 
   
  参观电话咨询服务中心 
   
  观摩录取宣传展板 
  
  参观录取管理组
   
  参观系统管理组 
   
  参观现场监察组 
  
  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