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侨大学德润楼落成
2017-08-03 12:40:00
华侨大学
  日前,华侨大学举行德润楼落成典礼。
领导嘉宾为楼志揭幕
领导嘉宾为德润楼剪彩
  德润楼位于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由德润集团董事长、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骆钢先生捐资500万元人民币修缮而成。大楼高五层,共有房间77间,总建筑面积6549平方米,现为华侨大学医学院办公、教学及实验用楼。
  当天,骆钢先生及夫人骆姜玲女士,泉州市领导陈荣洲,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泉州颐和医院监察人朱纪洪先生,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副总院长李光申教授,泉州颐和医院筹备负责人唐高骏教授,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等为大楼剪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