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昨日展开激烈角逐
2017-08-03 13: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日,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联合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科协、团省委、省知识产权局、省广播影视集团和省电子信息集团等部门主办,福建农林大学和网龙网络公司共同协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大赛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全省87所高校的12.5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报名项目达33548个,不仅项目数量是上届的五倍,更显现出一批富有学校特色、学科特色与区域经济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团队创业项目展示
  经25位省内外专家、评委通过网上评审择优选拔,26所高校的8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现场决赛。大赛设创意组、成长组、初创组、就业组四个组别,由团队创业项目展示和回答评委提问等两个环节组成,最终将产生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50个,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30个。
  此外,大赛期间还将举办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校长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及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展、大赛获奖项目展暨投资对接洽谈会等。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备战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省大赛组委会将在8月9-11日组织最优秀的40支省赛获奖团队共计200余人在福州开展“国赛特训营”活动,邀请全国12位大赛专家、评委对项目团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争取能在国赛上取得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0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