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定西致公学校学生夏令营
2017-08-16 15:11:00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8月14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甘肃省定西市致公学校2017年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

  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在致辞中对参加夏令营的定西致公学校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为此次夏令营所做的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定西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也是福州对口帮扶助推的城市。为精准帮扶定西教育事业,致公党福建省委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于2016年开展“双百助学工程”,先后在定西市临洮县衙下中学、渭源县田家河小学加挂了致公学校,这是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工作走出福建,面向西部贫困地区的一次具体实践,致公党省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在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为期一周,来自定西致公学校的师生们将在福州参观历史名胜古迹、纪念馆、博物馆和知名企业,感受福州的历史文化科技氛围;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外语文化体验、素质拓展训练,与当地学校师生交流互动等,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增强学习进取心和自信心,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增添动力和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