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江学院花样迎新点燃开学季 获新生点赞
2017-09-18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8日,闽江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面孔,他们带着大大小小的行囊和年轻的梦想来到这里,即将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闽江学院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各种方式送上来自校园的第一声祝福和问候。

  正值入秋时分,秋高气爽,行走在诺大的校园里已有些许凉意。但是丝毫没能掩盖满校园里饱满的热情:热情的师长、热情的师兄师姐,期待又雀跃的新生,欣慰且被感动着的新生家长。

  在迎新接待处,一面以火车票为主要设计元素的迎新展板,吸引了大批新生和家长纷纷驻足留影,该列车于2017年9月18日由家乡站开往闽江学院站,提醒大一新生精彩的大学生活从此启航。此外,展板上附有二维码,以便于新生通过扫码,能够了解到更多校园资讯。

计算机学院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名

数学系新生在心愿墙上许下心愿

艺术学院新生在合影墙前留影

  在热闹的迎新队伍中,计算机学院、数学系、艺术学院等都设立了“签名墙”、“心愿墙”、“合影墙”等迎接新生,让新同学们在墙上写下对大学的心愿和期许,签下在闽江学院的第一个名字,定格上大学后和父母的第一张全家福,这种独出心裁的方式吸引了不少新生及家长驻足参加,为迎新增添了不少乐趣。

造型可爱的迎新萌宠

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古筝表演

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的“亲情定制”

  此外,造型可爱的迎新萌宠捕获了无数新生的欢心;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古筝表演博取了现场阵阵掌声与喝彩;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的“亲情定制”,鼓励新生为家长量取尺寸并在毕业之时亲手为家长送上定制的服装,以报答养育之恩,也让在场的新生家长颇为动容。

  今年的迎新活动除了创意十足,更是展现了闽院的人文关怀,为方便迎新工作的开展,学校允许私家车和出租车进入校园。同时,火车站迎新、开放绿色通道、发放贫困生生迎新礼包等活动也获得了许多家长的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7: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