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省成功申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7-09-19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8日,杨贤金副省长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并从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手中接过大赛会旗,标志着福建省政府将会同教育部等部门共同主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自2015年开始举办,前两届大赛分别由吉林省和湖北省政府参与主办,由吉林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旨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创业热情,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第四届大赛将由我省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厦门市政府、福州大学等省直属部门和学校协办。杨贤金副省长表示,福建省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为遵循,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紧密结合福建区位、人文、开放等综合优势,深入探索与企业合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力求创新办赛、开放办赛、节俭办赛、特色办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