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名嘴张雪峰2017全国高校巡回演讲·福州站开讲——聚英考研和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考研讲座
2017-09-28 12: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27日下午三点,“张雪峰全国高校巡回演讲·福州站”的讲座活动在福州大学城久策大厦场馆活力开讲。现场人气异常火爆,能容纳千人的场馆座无虚席,还需增设“VIP”专座——铺个纸皮席地而坐。

  此次活动由聚英考研、志翔考研和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主办方邀请到考研辅导资深讲师、网红、考研神嘴张雪峰老师亲临指导,讲座过程中张雪峰以惯有的幽默语言风格,以社会热点话题为学业规划的切入点,探讨了为什么考研,专硕和学硕的区别,如何选择报考学校、专业及考研的复习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问答环节更是将全场欢乐的气氛引燃到极致,观众们踊跃提问,老师耐心解答,幽默的语言中蕴含着问题的解决对策。全程讲座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聚英教育集团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集团机构。聚英教育集团旗下拥有聚英考研、敏试教师考试培训、启航考研、聚英考研在线、优公教育、聚英专升本、美华少儿英语等子品牌。目前,聚英考研已成为用户认可的考研辅导品牌 ,聚英考研所研发的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历年真题及解析、全真模拟题等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自04年发行以来,累计销量已达数十万册;聚英考研首创的圆梦卡小班授课高端辅导及一对一辅导的服务体系经过13年的努力耕耘,已成为业界服务的引导品牌,考研通过率趋近于96%。此次聚英考研和全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鼎力合作,可谓给福州大学城各高校在校生提供了一场考研视听盛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9584212 2018-01-10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