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福鼎:出台产业引才政策
2017-09-30 13:56:00
中国组织人事报

  近日,福建省福鼎市委、市政府出台《福鼎市产业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计划五年内新引进高层次创业人才20名,高层次创新人才50名,“211工程”“985工程”普通高校毕业生100名,形成引领福鼎跨越发展的高层次人才集群。

  办法提出,对人才带项目、带技术来福鼎创业的,根据人才的学习、工作、创业经历和能力,经认定,给予最高1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助;三年内为创办企业免费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对企业自设立或引进年度起三年内使用银行贷款的,按照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给予50%的贷款贴息,贷款贴息总额最高累计不超过60万元。引进的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在鼎工作满5年且购买本地首套商品房的,一次性给予创业人才30万元、创新人才20万元购房补助。

  此外,对近五年毕业的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来鼎自主创业或与规上、龙头企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全职在鼎工作,并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三年内给予本科生每月800元、硕士生每月1200元、博士生每月1500元生活补助;非“211工程”“985工程”高校全日制毕业的硕士生、博士生三年内给予硕士生每月800元、博士生每月1200元生活补助。(通讯员 张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