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全省所有县级教师进修学校全面实现标准化
2017-10-16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决定实施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与评估工作。计划通过五年左右时间建设,到2020年全省有60%左右的县级教师进修学校实现办学标准化,到2022年全省所有县级教师进修学校全面实现标准化,并建成40所左右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县级教师进修学校示范校。

  全省所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县级教师进修学校均可参加申报。无独立校园校舍的;本区域教师培训专项经费少于当地中小学、幼儿园和中职学校教师核定工资总额(含绩效工资)1.5%比例的,实行“一票否决”,不具有申报资格。

  据了解,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所需经费将纳入财政预算,各级政府要按照当地中小学、幼儿园和中职学校教师核定工资总额(含绩效工资)的1.5~2.5%比例,落实教师培训专项经费,其中教育强县要达到2.5%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