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调研
2017-10-16 16:57:00
闽江学院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增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带领调研组一行,走进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开展有关工作调研。福州市领导陈为民、鄢萍、李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办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州市政府、新华都商学院以及发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发树作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发展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对新华都商学院办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商学院办学目标明确、办学理念创新、生源日益稳定、专业设置逐步与国际接轨,多项工作实现全国首创,发展之快、变化之大、影响之广令人振奋。调研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对大学的发展高度重视,亲自兼任闽江职业大学校长,这是闽江学院得天独厚的优势。历届省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闽江学院发展,为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办学创造有利条件。调研组希望商学院研究国家教育发展新思路,做更新更细的发展规划;按照“双一流”要求,立足培养“优、专、特”人才,将商学院办成多层次、多学科、国际化的特色大学。调研组表示,办好商学院需要全社会的关心支持,将提交调研报告给省政府,助推商学院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7 21:2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4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