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22名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志愿者获省级补助
2017-10-23 15:40:00
福建省教育厅

  近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下达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省级补助资金967万元,按新增支教点每个点3万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设施设备补助,同时按每人每年补助2万元标准对巡回支教志愿者在岗期间的工作生活补贴以及参加社会保险等费用给予补助。

  此外,地方财政需落实试点工作必要的工作经费、志愿者体检、培训费用,以及工作生活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的不足部分,负担支教点日常运转、玩教具和相应设备的更新维修费用。

  2013年,我省成为教育部实施“中西部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工作”试点省份,在不具备独立办园条件的偏远农村地区设置支教点,招募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中专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和非在编幼儿园、小学教师担任志愿者,到支教点巡回支教两年。

  据悉,2016—2017学年我省共设置支教点251个,招聘巡回支教志愿者322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