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2017-10-30 16:44:00
福建日报

  29日,“和职教杯”首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州圆满落下帷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全国政协常委、福建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郭振家出席大赛颁奖仪式。

  雷春美在颁奖仪式上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十九大赋予职业教育新的使命。举办本次大赛是我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中央关于职业教育发展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对于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精神,推进我省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雷春美强调,当前产业变革加速推进,新技术、新工艺迅猛发展,对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发挥协同效应,创新举措,共同创造有利于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环境;希望各职业院校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能力,更好地适应福建产业发展特色和企业创新发展的需要;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念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完善政策举措等方面全力支持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

  本次大赛60支参赛队伍共决出81个奖项,颁奖仪式现场还成立了职业教育创新创业综合服务联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