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公益导师服务团进校园活动
2017-11-01 11: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省教育厅举办福建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第四届大赛启动培训班之后,立即组织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公益导师走进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工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和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互联网+’大赛”辅导报告,主要围绕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回信的精神学习宣传,总结第三届全国和全省“互联网+”大赛成绩经验,同时针对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进行全面辅导。

  师生一致认为,组织公益导师服务团进校园开展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讲大赛活动,这一形式非常好,为我们了解国家和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大赛政策措施,对参与创新创业大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会现场

张锐博士作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