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南师大举办“校友之夜”晚会暨漳州市校友会五周年庆活动
2017-11-13 17: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1日晚,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馆歌声如潮、乐声如海,“校友之夜”晚会暨漳州市校友会五周年庆在这里如期举行。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校友会名誉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吴芳华,漳州市校友会名誉会长、漳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惜真等出席晚会,北京、江浙沪、粤港澳、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南平、龙岩、三明、宁德等地市校友会会长、各县(市、区)校友分会会长、校内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在校学生共迎晚会,共襄盛典。 

  天南海北共一会,赏心乐事闽师大。晚会首先观看了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宣传视频《缘起闽南,相约师大》,全面回顾了母校近年来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之后一曲萨克斯独奏《回家》感染着校友的情愫,牵引出回归之感。本次晚会分为三大板块——朝花夕拾忆峥嵘,回忆年少,致谢恩师;百花齐放赞今朝,感慨今日,感恩相遇;山花烂漫谱辉煌,放眼未来,共创辉煌。 

晚会现场

  晚会表演形式多样,歌舞、朗诵、沙画等表演精彩纷呈。《想你的365天》《老师我想你》等歌曲道出了校友们的心声,昔日恩师的言语如在耳畔;《有你真好》诗歌朗诵配以指尖流沙,黑白成画,左手一幅时光荏苒,右手一幅岁月如歌。耳熟能详的歌曲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循着悠然的曲调同橘黄的灯光相映成趣。《遇见 青春》等朗诵表演情感饱满真挚,校友的朗诵带我们回到昔日大学时光,师恩如山,永生难忘。更有大型歌舞表演——《印象锦歌》《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缓歌慢舞,裙裾翩翩,现场温馨一片。晚会现场,潘世孟、詹国荣、沈建芳、郑丹、陈多友、林亚平等多位校友分别代表漳州市校友会、教师校友、部队校友、企业家校友、二师院校友、77级校友发言,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据悉,本次晚会由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主办,校友办、漳州市校友会承办,全场晚会设计和筹划由各地市校友会校友和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校团委学生共同完成,是一场校友与在校师生联袂演出的盛会。(采编:李小霞 通讯员/黄建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