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水院举行新闻宣传中心成立大会
2017-12-04 17:04:00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11月30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立大会在禹兴园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庄伟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池长全、杨武盖出席成立大会,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团总支负责人、各网络文化工作室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庄伟廉,副院长池长全、杨武盖一同为新闻宣传中心的成立揭牌,并为第一届新闻宣传中心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任书和工作证。党委工作部部长主持会议,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的通知文件、新闻宣传中心工作组人员名单及学生干部任职名单。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尽全力打造成一个优秀的校园媒体传播平台,为宣传文明、美丽、幸福、和谐的水院,汇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