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师大附中男声合唱团在2017年福州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7-12-13 14:13:00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7年12月10日,福州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在福建大剧院举行,福建师大附中40位男声合唱团员以饱满的精神和高超的水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再获佳绩。
  在比赛中演绎了经典无伴奏合唱作品《故乡的亲人》和具有流行风格的当代创作歌曲《爱情树》,两首作品均是四声部合唱,旋律优美、抒情,具有一定的难度,同学们以流畅的表达和深情的演绎,获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指导教师:林群 陈向元 池小妍 徐雅雯
  带队领导和老师:王焕蒲 林金昌 黄静 吴俊杰 陈蓉 刘添寿
  指挥:陈向元
  钢琴伴奏:王伟长
  团员名单:
  张智凡、施 阳、张浚琰、曾昱航、郑鹏杰
  卓䆣奡、林晓骋、王华洁、陈凯隆、洪 玮
  缪博远、林子淇、郭心宇、陈芷越、葛覃思
  何昊翔、翁骏恺、林逸凡、严晨晖、林秦阳
  魏子隽、施永祺、谢静涛、余 睿、肖佳钒
  郑光志、林 逸、李卓刚、袁哲皓、黄睿钧
  周逸非、郭志强、卢奕涵、陈相均、毛宇晖
  翁振翔、曾文湧、胡 锞、潘垚康、廖逸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8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