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岩学院学生首次在省学术性美术大展中获奖
2017-12-14 10:57:00
龙岩学院

  日前,在刚刚揭晓的意之大者——第四届福建省写意画大展中,由龙岩学院兰华生教授指导的艺术与设计学院2014级美术师范教育专业学生杨禹琛的花鸟作品《勿忘初心》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本次展览最高奖),这是该校学生首次在全省学术性美术大展中获奖。

  此次展览旨在进一步挖掘和培养我省写意画人才,推进和构建具有福建精神与地域特色的写意作品创作,展示福建美术风采。本次展览是省美术家协会设定的学术性大展,共评出入展作品155件,其中优秀作品60件。

  另悉,艺术学院美术专业学生李金凤的国画作品《静静的时光》荣获省第二届八闽丹青画展“获奖提名”,该作品由兰华生教授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40730604 2019-07-02 10:24
SRC-1240730604 2018-06-06 23:30
SRC-1240730604 2017-06-1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