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研讨会在榕举行
2017-12-15 17:00:00
福建省教育厅

  12月8日,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在福州举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紧紧围绕“如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做好我省高校统战工作”这个主题,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武夷学院、厦门华厦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等8位来自公办本科、民办本科、高职高专的统战部长和党外人士作了精彩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交流工作情况,畅谈工作体会,分享工作思考。

  从事高校统战工作的同志分别以“高校统战工作若干体会”“如何打造高校统战工作名片”“如何构筑高校大统战格局”等为题作了经验分享和工作思考,党外代表人士则分别以“新时代大背景下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思考”“新时代侨校民主党派大有作为”“党外人士如何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等为题作了阐释和交流。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统战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我省高校统战工作与大家作了互动交流,提出了提示性要求。通过研讨活动,加深了我省高校统战校际之间的工作了解,增进了工作认识与交流,达到相互交流借鉴、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