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时代中学三盛分校合作办学协议正式签署 明年9月招生
2017-12-15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12月13日,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福州时代中学与三盛集团正式签署“福州时代中学三盛分校”合作办学协议,该校将于2018年9月招生。

签约仪式现场 

  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涂荣、原副校长许明、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华;福州市教育局局长唐希,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雪;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温青、党委书记吴剑锋、副校长兼时代中学校长林伟群与三盛集团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福州时代中学三盛分校位于鼓楼区保福路,建筑采用剑桥大学式的英伦风格。校区不仅有教学楼、实验楼、室外操场,还有室内运动场所,包括球类运动场、健身房、舞蹈室、排练琴房等等,助力升级学生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福州时代中学三盛分校

  根据规划,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两个时代中学同一个校长,并且新校还将注入时代最强师资阵容,保证时代中学三盛分校与时代中学实现教学同步、资源共享。新校将传承福建师大附中、福州时代中学的教育理念、办学精神,发挥时代品牌强大的生命力与号召力。

  福州时代中学是福建师大与福建师大附中共同支持建设的优质初等中学,1994年正式创校,以“立德育才,全面发展”为办学宗旨。作为民办教育的旗舰标杆,时代中学是福州学子与家长心中的殿堂级名校,自创办以来,中考成绩一直位列前茅,诞生过多位中考状元。除升学考核指标遥遥领先外,其素质教育水准一直位列福州优秀中学前列,在众多全国竞赛及展示平台上取得过令人瞩目的佳绩。

  福建师大附中,福州时代中学携手三盛集团,将致力于打造福州又一所优质中学,进而推动福建省会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