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新增14所
2018-03-02 16: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本网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现场评估和社会公示,确认2017年申报的闽侯县实验幼儿园等14所幼儿园为“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并予以公布。
  为落实省示范性幼儿园动态管理制度,省教育厅同时抽取南平市实验幼儿园、漳州市幼儿园等2所省示范性幼儿园进行实地复查,复查结果均符合省示范性幼儿园标准要求。
  14所新确认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名单
  福州市:
  福州市台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福州市鼓山中心幼儿园
  闽侯县实验幼儿园
  厦门市:
  厦门市秀德幼儿园金国里分园
  厦门市吕岭幼儿园金安里分园
  厦门市翔安区内厝中心幼儿园
  厦门市翔安区新圩中心幼儿园
  漳州市:
  长泰县第三实验幼儿园
  龙文区步文中心幼儿园
  泉州市:
  晋江市艺术实验幼儿园
  南平市:
  南平市延平区实验幼儿园
  宁德市:
  福鼎市桐山中心幼儿园
  屏南县实验幼儿园
  平潭:
  平潭城关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