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林和平任福建省教育厅厅长
2018-03-30 13:29:00
福建省教育厅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30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名单,任命24名新一届省政府组成人员,其中:

  林和平任福建省教育厅厅长。

  林和平简历:

  林和平,男,汉族,1964年5月出生,福建泉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

  1984年毕业于杭州商学院。

  2009年获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1984年8月起在福建林学院任教,历任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书记、党委组织部主持工作副部长。

  2000年10月起历任福建农林大学副处级干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2002年9月至2004年9月挂职任清流县委副书记)。

  2006年7月任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08年8月起任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

  2009年7月起任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

  2012年9月起任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2013年9月起任龙岩学院党委书记。

  2016年4月起任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2018年3月起任福建省教育厅厅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