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福建省教师招聘考试4月15日举行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提醒
2018-04-08 14: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将于4月15日进行,为了确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特别发布提醒。
  考生须于4月9日-15日9:00前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栏目,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并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每科目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进入考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参与作弊。不要相信能买到“真试题”“真答案”等,避免上当受骗。
  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否则按违规论处。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欢迎广大考生对违规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591-86215628或8621568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