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隆重举行 “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活动 7万余名青年及群众参与
2018-05-07 09: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4日是建团96周年,也是“五四运动”99周年,当天福州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福州市委在五一广场隆重举行“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纪念活动,新老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全体市直中小学团队干部约500余人参加活动,以新团员入团、老团员重温誓词的方式来纪念五四青年节。

  “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活动自4月23日启动以来,在榕城广大青年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截止五四前夕约7万余名青年及社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在榕城朋友圈里刮起浓浓的青春风,网友们通过发送美图和美文,晒出自己与共青团组织的故事,充分展示福州新青年团员“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

与会领导和老团员代表为80名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和老团员代表为80名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授予团章和团员证,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据介绍,全市共有20余万名团员,今年我市还将有1.8万余名优秀青年加入共青团这个光荣的组织,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国家、对社会的庄重承诺。

  “在这个‘五四’青年节,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线上让新老团员一起分享青春成长经历,在线下通过新团员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誓词,感受最宝贵的信仰和使命感。”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青年群体是思想最活跃的群体,我们应当为他们创造发声平台,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年人关注并参与讨论,传播身边的青春正能量,提升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组织认同感,发挥团员青年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福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