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南部赛区)在闽举办
2018-10-16 14:45:00
闽江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4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南部赛区)”在闽江学院举办。

  本次大赛由劳动经济学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闽江学院承办,闽江学院海峡学院执行。大赛以“共融、共享、共创,搭建应用型人才的开发平台”为主题,面向南方地区各高校的全体学生,共有来自八省一市的十二支高校队伍参加。大赛特别邀请厦门金圆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361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福建大区行政总监等共16位专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十二支高校代表队当中产生团体特等奖1队、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5队;在四个环节的个人项中,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最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闽江学院、闽江学院海峡学院(中美合作项目)、广西科技大学、广西科技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农林大学、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等七支代表队晋级国赛。

  据悉,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于2015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连续四届,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随着赛事的举办,大赛的知名度不断提升,推动了各高校人力资源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实践。如今,这一比赛不仅成为促进各高校专业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也通过大赛的举办连接起用人单位和高校,并将企业对各种专业人才的使用诉求传递给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