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南师大教育学学科入选福建省高原学科建设学科
2019-07-18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财政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公布了福建省新增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B类)名单。闽南师大教育学学科入选高原学科建设学科。

  教育学是闽南师大校级重点学科,是学校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支撑学科。现有课程与教学论二级学科硕士点,下设课程教学理论、课程改革与教师发展、高等学校课程与教学等研究方向。拥有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下设现代教育技术、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教育管理及各学科教学(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生物、历史、体育、音乐、美术)等方向。初步形成布局较全面、特色较鲜明的学科体系,学科团队实力雄厚、结构基本合理,人才培养质量高,拥有较高的科学研究水平。

  据悉,教育学入选福建省高原学科建设学科,是闽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继2017年心理学专业获批福建省应用型学科、2018年获批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点之后学科建设取得的又一次重要突破。这也是闽南师大入选的第四个高原学科,此前闽南师大已有中国语言文学与闽南文化学科群、数学、化学与环境学科群三个学科入选福建省高原学科建设学科。(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索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