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教育厅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
2020-09-05 10:01:00
福建教育厅

  9月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一行来到福建老年医院,看望慰问直属机关抗战老同志、厅离休干部汪胡家。

  林和平详细询问了汪老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代表厅党组向她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希望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目前,厅直属机关健在的4位抗战老战士,年龄最大的96岁,最小的92岁。连日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工业学校、福建理工学校等抗战老同志所在的单位也分别组织了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同志手中。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1265771 2020-11-16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