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大学林峻副研究员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
2020-09-09 16:00:00
福州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8日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副研究员林峻获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这份国家级荣誉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是新中国成立后的最高规格,且全国高校和教育系统仅获此一份(除去医科类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和护士)。
  林峻博士表示:“这份荣誉不仅仅奖励我个人,更属于福州大学,归功于福大多年来在生物医学方向的投入与发展,感谢母校多年来对我的培养,也感谢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据悉,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林峻博士争分夺秒奋战在研发一线,全力以赴投身抗击疫情的科研战役,凭借长期的研究积累和技术储备,在疫情爆发前,以及疫情防控最吃紧的阶段迅速开发出3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体外诊断的新产品,其中2项已经迅速产学研转化,并获得国内外各项注册证书,由合作企业生产,投入临床应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