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黎明职业大学夺得“互联网+”职教赛道创意组第一名
2020-09-15 17:25:00
黎明职业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四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黎明职业大学参赛项目《极谱科技:国内领先珠宝鉴定手持式高光谱仪》以创意组第一名成绩斩获金奖,《工程塑料ASA 3D打印材料》获创意组银奖,《膜净科技——智能电渗析膜净化电镀废水》、《特斯尔——口罩颗粒物过滤效率测试仪》、《三公主畲家乌饭》获得铜奖。
  本次决赛采用“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专家集中线下评审,学生集中所属院校,观摩人员集中云端观摩室”,主赛场设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在入围决赛的院校设置分赛场,并建设在线路演答辩室,主会场与分会场远程连接,推动赛事活动更现代化。
  此次“互联网+”大赛,275所院校在职教赛道上报名3.3万个项目,12万人次参赛。通过网评遴选出91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争夺金银奖,其中,中职组31个项目、高职组40个项目、应用技术型本科组20个项目,参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
  黎明职业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与相关部门及学院紧密配合,广泛发动,大力推进,通过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形式对优秀参赛项目的方方面面进行反复锤炼。历经校赛、省级初赛,黎明职业大学共有2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场答辩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