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03-19

  近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玲、副校长范超峰等一行远赴北京京东集团,代表学校与京东大学电商学院正式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京东大学电商学院运营总左虎军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就在学校成立“京东电商孵化实训基地”、“京东电商专业共建示范校”,以及师资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实习实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如何具体落地实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在当前国家大力倡导“产教融合”的大好政策环境下,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福建省首家与京东大学电商学院签约合作单位,对于学校深入推进电商专业建设、提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层次,无疑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京东大学电商学院是京东集团为了助力院校向电商行业输送具有岗位实操技能的院校毕业生而设立的校企合作官方培训部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