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CPR(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开班啦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8日晚,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CPR技能培训开班式暨第一期培训在该校医护学院临床实训室正式开班,赖焕标副校长,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团委书记许漓,各院系团委书记,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培训。第一期培训由医护学院于浩院长、李玉妹老师、吴晶老师及学生志愿者负责指导。

  李玉妹老师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流程,演示操作心肺复苏各个环节,同时讲解每一步的操作要点。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十分热情,跟着讲解一步步在模拟人上实践演练,学生志愿者一对一的操作指导,看看动作是否有所不足。于浩院长、吴晶老师在现场教学,手把手耐心地指导改进。

  “没想到心肺复苏还有这么大的学问,真是不容易,我得多练几遍,如果真的遇到危急情况也能救人一命。”一位班主任兴奋地说。经过2个小时的培训课程,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流程和操作技能,再进行1-2次培训课程,经过考试合格后,可以获得由医护学院颁发的CPR技能认证证书。

  第一期培训之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将逐步开展17级学生CPR技能培训班。CPR技能培训由该校医护学院承办,医护学院成立了“心的呼唤”CPR技能培训志愿服务队,30余名专业教师加入其中,为全校师生进行技能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