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闽南理工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石狮市科技周开幕式

   闽南理工学院    2018-05-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闽南理工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石狮市科技周开幕式在数字图书馆隆重举行。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吴永年、许树成、许为勇、李咏梅、来永宝,石狮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蔡柏林、副主任邱文拥等出席开幕式,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行政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许树成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他说道,科技文化节是学生展示才华和创造力的平台,是展示我们校园文化特色和学生个性特点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承担新使命,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力争先。

  许树成副校长致开幕辞

  吴永年书记宣布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吴永年书记宣布开幕

  随后,“青春建功新时代·歌声唱响新理工”大合唱比赛拉开帷幕,9支队伍(各二级学院)参赛。各个队伍在比赛中精神饱满、慷慨激昂,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体现出新时代闽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合唱队身着红军装,头戴红军帽,随着主伴奏音乐响起,“雄伟是山的梦,宽阔是海的梦”,歌声嘹亮、富有感染力,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出场的土木工程学院合唱队成员脸贴“五星红旗”,身着有“中国”标志的服装,朗诵、手语表演以及挥动的五星红旗都展现了他们对国家、对新时代的爱与感恩。

  体育学院合唱《共筑中国梦》

  土木学院合唱《国家》

  财会学院合唱《中国》

  体育学院以93.6分的成绩拔得头筹,土木工程学院以91.8的成绩获得亚军,财务与会计学院获得季军。

  开幕式结束后,许景期董事长与校领导一行移步学生街展示区,观看各学院和协会特色成果展,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财会学院藏族学子为许景期董事长披上哈达

  领导驻足观看电子学院展示点

  领导与舞蹈演员合影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将历时1个月,以“创新·创意·创青春”为主题,结合各学院学科特色,设有创新创意类大赛36项,理工讲坛(沙龙讲座类)31场,文化艺术类大赛41项,“社团嘉年华”比赛23项,助力学风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