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省外篇)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8-07-20

  ——福建电力公司主办,行业办学特色院校

  ——强电优职,技术技能培养有保障

  ——推荐就业,供电、用电企业供不应求

  ——地处泉州市区,生活设施配套齐全

  2018年普通高考省外招生计划表

  备注:

  1.招生计划以福建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普通专业学费6000元/年,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5000元/年。

  1.志愿填报指南

  1.我院2018年省外招生计划与往年基本持平,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

  2.根据往年录取情况,各省专科控制线上考生均可报考我院,录取几率高。

  3.填报志愿时尽可能多的填报我院专业,志愿顺序越靠前,志愿专业越多,录取的几率越大。

  4.填报志愿时若有“是否服从调剂”栏,应选择“是”,这样被录取的几率将会增加,避免被退档。

  5.在常规志愿录取后,我院生源如仍不足,将遵照各省降分要求实行降分录取。

  2.地处福建泉州市区

  泉州——“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

  泉州,简称“鲤”,别名“鲤城”、“刺桐城”、“温陵”,地处福建省东南部,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台湾宝岛,是福建三大中心城市之一,经济总量连续10年名列全省第一,亦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对外交流的重要港口城市。

  泉州枕山面海,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这里冬短而无严寒,年平均气温18-20℃。

  交通便利

  学院坐落泉州核心城区,相邻多所本专科院校、中职学校,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毗邻泉州动车站(9分钟车程)、高速公路泉州北出口(8分钟车程),多路公交车途经,校门口建有小黄人公共自行车站点,出行方便快捷。

  风景名胜

  泉州名胜古迹星罗棋布,有风景秀丽的清源山、香火旺盛的开元寺、崇武古城、牛姆林、洛阳桥等景观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光游客。

  清源山: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为泉州城北屏障,海拔498米,面积62平方公里,主景区距市区3公里。清源之奇以石,清源之灵以泉。元人赞誉“闽海蓬莱第一山”。“清源鼎峙”为旧泉州十景之一,历来为游客登临览胜。

  中国闽台缘博物馆: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是一座反映中国大陆与宝岛台湾历史关系的国家级专题博物馆。博物馆集收藏、展示、研究、交流和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也是研究大陆与台湾关系史特别是闽台关系史的重要学术机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