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笔绘祖国崭新时代,礼贺母校六十华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老少艺术作品联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历经半年筹备,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老少艺术作品联展。活动由校关工委、图书馆联合主办,省、市教育关工委领导和来自书法、美术、摄影、纂刻界的校友们汇聚一堂,笔绘祖国崭新时代,礼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六十华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副校长刘松林、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碧卿出席活动。李秋斌校长主持开幕式。

  林子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市教育关工委领导以及远道而来积极参与此次老少艺术联展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学校关工委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期以来坚持不懈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他希望,通过艺术作品联展活动,进一步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加强老领导、老专家、老教师和广大青年学子之间的联系,共同建设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省教育关工委主任郭荣辉盛赞学校近几年来的巨大变化,对学校致力于培养新时代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对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共助青年学子成长的热情表示赞赏,并对学校评为全国职业院校关工委联系点表示祝贺。

  开幕式后,来宾们参观了书画展。此次联展共展出教师、校友、离退休干部、学生原创作品130余幅。来自省、市美协、各大画院的校友们现场开笔,联合绘制“春色满园”巨幅国画,献礼母校六十华诞。(编辑:李小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