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林清泉任泉州幼高专校长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01-21

  1月15日上午,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主要领导任免决定。泉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翼翔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翼翔宣读省委关于学校领导干部任职决定:任命林清泉同志为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免去刘文开同志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职务;任命林清泉同志任中共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副书记、委员,免去刘文开同志的中共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副书记、委员职务。

  林清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感谢泉州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全体师生的信任和支持,将牢记党和组织的嘱托,牢记责任感和使命感,倾情倾志,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新岗位上锻炼成长,乐于奉献,向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交上满意的答卷。他郑重表态,要做一位“专职”校长,一方面专心做好校长,全面深入扎实创新地开展属于校长的业务工作;另一方面专心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管理和服务好学校发展、事业发展和教师学生的成才成长。

  张翼翔指出,党的十九大确定了优先发展学前教育事业的目标任务,奏响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主旋律和最强音,幼高专的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对新一届班子提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对学校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学校党委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坚决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自觉适应从严管理新常态,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高度重视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秉持鲜明的办学特色,走优质高校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作为培养幼儿园教师的专科学校,要加大幼教人才培养力度,坚持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推进学校快速健康发展。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要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依法办学治校,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团结调动广大干部教职工的积极性。

  会上,刘文开以“感谢、感恩、祝福”三句话表达了他在学校任职2年7个月的感受,衷心感谢与感恩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帮助和理解,并祝福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实现新目标,不断发展提升。会后,刘文开立即赴任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