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际智能应用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04-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4月28日,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国际发明学会共同举办的“2019国际应用智能系统工程研讨会”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德国、韩国等国内外1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国际发明学会理事长等出席开幕式。IEEE向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颁发主办证书。

  林子波书记对各位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研讨会就应用智能系统工程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必将促进我校机器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我校争创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

  李秋斌校长表示此次会议既向海内外学者展示了榕城的新风貌,也对学校国际化办学能力、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给福州硬科技产业发展水平的提高创造了绝佳的契机。

  本次会议对国际上重点、热点前沿科学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为青年学者、同行专家搭建了交流平台。大会共收到论文280余篇,经过评审,最终接受141篇论文,其中91篇论文入选EI收录、50篇论文推荐到8种不同的SCI期刊上发表。大会共设3个分论坛,积极交流应用系统工程领域的最新进展。与会者还参观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器人、无人机、机械自动化、大数据、VR等实训室以及校史馆。(编辑:李小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