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听前辈谆谆教诲 看今朝砥砺前行——福建水院赴建校发源地莆田拜访老校长林兆麟亲属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9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9月7日至8日,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刘玉萍、图书馆馆长张国良等一行赴莆田市拜访学院的老校长林兆麟亲属及若干老校友,了解并记录校史,听取前辈们对学院发展的感言与希望。

  莆田是1929年福建水院建校的起源地。学院一行前往了建校旧址,寻找老校区的痕迹,走访慰问了在莆田居住的老校长林兆麟的亲属们及老校友。校友们看到学院教师前来拜访都非常高兴,对90周年校庆活动更是津津乐道。他们动情地回忆了学校发展的历史,谈及当年的人和事,一桩桩、一幕幕,仿佛就在大家的眼前,同时对学院现今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极大肯定和赞扬,给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最令人动容的是,他们慷慨捐赠出当年的毕业证书及相关历史资料,还附赠了祝寿诗和书法作品,感恩母校的栽培,为学院90周年献礼。他们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或通过各种形式为母校点赞加油,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凝聚智慧与力量。

  水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90年来,学校的历届老领导、老教师呕心沥血、无私奉献。老校长林兆麟治校治学的严谨、培育人才的仁爱与宽容有口皆碑,他亲力亲为、一丝不苟、始终一贯,培养出了大批水电人才。

  时光阡陌,彼此从未走远;倾城秋色,你我饮水思源。相信校友们的这种情谊与力量,定让即将到来的校庆活动绽放并呈现出90华诞非凡的美丽与精彩。

老校长林兆麟亲属展示相关历史资料 

 

老校长林兆麟亲属与学院一行合影

老校友黄文贵、林本源将50年代毕业证书赠送母校

老校友黄文贵向母校赠送相关历史资料

老校友黄文贵与学院一行合影

老校友们接受采访并为母校送祝福

 

老校友黄国林接受采访并为母校送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