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福建省洛菲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9-10-12

  近日,福建省洛菲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赖茂煊董事长、黄存英副总经理、张文华等一行莅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张舜德,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经管学院院长汪威毅、副院长陈鸿雁、院长助理吴梅兰及专业教师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舜德主持。

  会上,林东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的就业情况等。赖茂煊董事长向学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合作方式及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设想。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促发展的原则达成共识。合作以服务福建省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为目标,将在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共建产学研平台。积极推动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多层次合作,对接行业发展需求。力争为服务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