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上湄职创未来!4月24日就选4024!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2020-04-23

  近两年双创赛事成绩

  近两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校、福建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三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基地、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等荣誉。

  2018年度

  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

  “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双创大赛获一金一银。

  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初创组铜奖。

  2019年度

  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创业组银奖及创业组铜奖。

  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三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共获得3个金奖1个铜奖,以及创意奖等共9个奖项,在全省高职院校位列第一。

  福建省首届返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有两个项目获得金奖,这两项目团队各获得10万奖金。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是福建省高职院校中唯一一所蝉联两届“和职教杯”全国金奖的院校。

  技能大赛成绩优异

  近三年,湄职院在全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更是捷报频传,成果显著,共获得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奖项155项,其中国家级大赛16项、省级大赛共83项以及行业级大赛56项。

  举行“三创”教育启动仪式

  2019年12月10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实践启动仪式。福建省副省长、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莅临学校新校区实地调研指导,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元闽,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王秋梅,市领导陪同参加。同时,举行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第四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承办校授旗仪式。

  省市领导参与仪式

  深化“三创”教育模式

  近年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构建“基础层+提升层+精英层”三层叠加、“校园+孵化园+产业园”三园融合、“校域+区域+云域”三域联动的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