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中”谁寄心意来——阳光学院举办“云中送暖”直播活动为毕业生送祝福

   阳光学院    2020-06-01

  “云中”谁寄心意来,一份薄礼,饱含温暖。

  为了给2020届毕业生打造一个温馨、难忘的毕业季,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祝福,5月29日晚,阳光学院策划了云中毕业季主题系列之“云中送暖”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毕业班的辅导员与毕业生们进行“云交流。

  “O!M!G!这也太好看了吧!看看这个色泽!”

  “风格千变万化,外观酷炫到爆炸,这就是international、professional、emotional的阳光校标!”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花开疫散,我在阳光学院等你。”

  .......

  当晚,直播现场气氛火热,不仅有该校校长乔海曙教授现身直播间,为毕业生们送上带有阳光元素和满含学校祝福的毕业礼物;还有“李佳琦”型教师主播带着学子们“云游”诗意校园,畅谈学校未来发展,描绘彼此的宏伟蓝图;热情高涨的学子们,还纷纷刷屏,“召唤”出自己心心念念要见面的“人气辅导员”,隔空表白互动,为彼此送上最好的祝福。

  “策划这场‘云中送暖’活动,主要学校的一份心意,希望给毕业生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和纪念。”乔海曙教授透露,此次送出的礼物中,最特别的是学校精心打造的校友卡。“阳光学院的校友卡,不仅用以作为校友身份的象征,更是一张通行证、备忘录和资源卡。毕业生们可以其凭借校友卡自由进出校园、免费查阅图书馆资料、享受校园场馆设置优惠、参加各地校友会活动、免费获得线上课程学习时间和优质课程的体验权等,阳光学院随时欢迎阳光学子们‘常回家看看’。”乔海曙教授表示,本届毕业生将成为第一批校友卡的持有者,今后,校友卡的功能还会进一步升级和完善,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加便利和贴心的服务,让阳光学院成为大家永远的家。

  阳光学院校友卡

  “主播都是高颜值,校长好可爱!原来毕业季还可以这样玩,很特别!”阳光学院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俞虹坦言,今年因为情况特殊,自己早早做好了“开学即毕业”的准备,没想到学校为大家送上了这样一份温暖的礼物,让大家觉得很惊喜。

  “大家手速也太快了吧!虽然校友卡这份最想要的大礼我没抢到有些可惜,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阳光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卓样昊表示,自己看了直播后,感受到了学校的满满诚意。“很感谢校长及各位老师为我们准备的这些惊喜,真的迫不及待地想回校跟大家见面!”卓样昊感慨道。

  据了解,该校还策划了“云毕业典礼”活动,将于6月1日通过直播的方式呈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